close

無聊亂分享~

今天一早起床, 看到孩子的玩具房一團亂,
Matt老師答應幫我整理的東西也沒用好,
一氣之下馬上打電話生氣地咆哮了一頓,
電話的那頭安靜了一下, 
Matt緩緩說出:I'm busy now, I'll need to tell you later.
 

一到平時的下班時間, Matt比平常更晚回家,
愛麗絲心中直想, ”敢發我脾氣, 不回家, 有種就不要回來 “
 

大約一個小時後, Matt終於回來了, 愛麗絲生氣地瞪著他。
 

這時他忽然說 : 啊 ~ 忘了買菠菜 。

原來他跑去買牛排與菠菜, 但是卻忘了買菠菜,
他要煮給我吃, 我本想是因為他要賠罪, 心裡想就算了原諒他吧~
 

但是忽然間我恍然大悟, 是小紅的拜訪期沒錯,
而matt注意到了, 所以跑去買了牛排與菠菜要補我的鐵質,
愛麗絲真是 ~無~地~自~容 啊 !!

所以啊要讓人有悔過之意, 不是硬碰硬的咆哮,
而是更貼心的對待。
 

跟大家分享不是放閃, 而是分享一下Matt的做法,
用這個方式也可以對待家中的孩子,
因為如果孩子與愛麗絲一樣是火爆一派的,
用硬的可能是沒有辦法的, 但是有些耐心卻可能會有成效

以上不成才之分享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