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 Shot 2016-07-30 at 下午8.08.22.png

我今天再來五四三一下 ~
身為台灣人, 我是很務實的, 生日, 紀念日, 過節都不是很張揚,
雖然是雙魚座, 但是卻一點也不浪漫, 不喜歡鮮花,
因為之後要整理還要丟掉, 好麻煩。

很少化妝, 反正也沒救了, 老了就是老了。

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 往往都是過了1個禮拜之後,
我才發現過期了, 13年了沒有慶祝過,
除了當時在準備移民局的問題時, 知道日期之外,
我根本就忘了是幾號, 有時連Matt的生日,
我都會忘了 , 我是非常不用心的愛人。

但是英國的文化, 老公在回家的路上會為老婆買花,
生日, 紀念日都是要慶祝的, 起碼要寫張卡片 , 互道情意
(@@我最不歡這種繁瑣的事情, 哈哈 , 反正就是我超級務實, 一點都不浪漫)

 

當年Matt與我剛交往的時候, 第一年的情人節中,
他送了一隻小熊給我, 當下難免有點失望,
收入高的人下手買禮那麼小氣喔 ~ 說聲謝謝後, 就收下了。
 

再過了3天之後, 我才發現小熊的脖子上繫了一條金的手鍊,
matt也真是超有耐心的, 等了3天不吭一聲,

在我衝去道謝的時候, 他才淡淡說出,
他等了3天就是要看我的這個表情。 他天生就是浪漫的人, 可惜....我不是
 

那條金鏈子也是我唯一收到情人節禮物,
因為我明確的跟他說, 過日子比買禮物重要多了,
把錢省下來。漸漸他就不再送禮了, 因為擔心我會說他浪費錢。
 

然後愛麗絲是一個容易在短時間內對一件事情或人物上癮的人,
通常是3-7天中對於一部電影,ㄧ本書,一部戲,
在我瘋狂上癮的時候,眼中就放不下其他東西了,
matt就會默默的把家事做好, 孩子照顧好, 等我的癮頭過了, 我才會恢復正常。
 

有天我跟他說:I have an addiction problem. (我有上癮的問題 )
matt就回答:I know, but me, too
我就問他:What's your addiction? 
matt回答:I've an addiction to make you happy.
 

這種讓人噁心的話也說得出來 , 他不當言情小說家真是太可惜了
, 我真的不是浪漫的人....每次聽到matt的回答,
只能佩服他高深的功力, so .....smooth, 雖然感動不到我,
但是也點到了我的死穴讓我無言以對....如果要我閉嘴, 他真的做到了 哈哈哈

以上無聊分享喔 ~ 對於matt的說話天份佩服得五體投地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